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換發新式統號後,可否繼續使用舊式統號登入「臺中國家歌劇院」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會員帳號?有相關問題的話可以洽詢誰?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入出國事務組‧綜合計畫科
  • 資料點閱次數:697

一、臺中國家歌劇院:
(
)歌劇院會員是以統一證號或護照號碼作為登入會員帳號及優惠辨識碼。
(
)歌劇院並未強制會員更新統號,如未主動申請會員資料異動,仍可用舊式統號登入會員帳戶。如有更新統號的需求,請主動至場館或以信件方式申請,程序上須填寫「資料異動申請書」及核對證件。歌劇院將協助更新會員帳戶(統號)資料,並將累積的票券等消費紀錄轉移至新式統號帳戶內。
(
)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詢歌劇院客服信箱service@npac-ntt.org;或電洽客服專線04-2251-1777 (服務時段:10:00-20:00)

二、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是以護照號碼及Email作為會員申請必填資訊;若衛武營會員登入「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購票,以護照號碼作為會員綁定判別依據。因此換發新式統號不會影響使用權益。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詢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客服專線07-2626666 (服務時段:09:00-21:0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