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新住民就業友善職場計畫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移民事務組‧移民輔導科
  • 資料點閱次數:763
為鼓勵企業善盡社會責任,也方便新住民查找友善企業的相關資訊,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設置「新住民就業友善職場專區」,公開徵求符合新住民就業友善職場計畫之企業,歡迎有意願之企業可依本計畫申請,提交「新住民就業友善職場計畫評分表」,經審查合格,頒發獎狀予以表揚,透過公私協力,促成雙贏。
符合「新住民就業友善職場專區」之企業名單,於本署各區事務大隊所轄服務站辦理相關家庭教育課程或活動時,可向新住民家庭簡介職缺及職場福利;於本署移民節或相關活動可設置攤位進行召募宣導;企業可與本署各服務站聯繫合作,安排新住民家庭成員進行職場體驗或企業參訪。如有相關問題請洽張小姐,電話:02-23889393轉2526。申請資料請寄本署移民事務組(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5號)。

檔案下載

  • 新住民就業友善職場計畫 pdf
  • 新住民就業友善職場計畫評分表 pd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