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行動列車關懷服務翔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移工。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移民事務組‧移民輔導科
  • 資料點閱次數:2232
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前往「翔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外籍移工進行防疫衛教宣導。          本署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於109年4月15日將行動列車駛往翔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由主任胡朝仁率領同仁對該公司移工進行關懷宣導,活動首先向移工朋友宣導「不收容、不管制、低罰鍰」的「擴大自行到案專案」,請移工朋友轉知周遭逾期在臺的親友把握機會於專案期間自行到案。
         接者使用多國語言版文宣進行「正確戴口罩」、「正確洗手」、「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防疫衛教宣導。
         約有泰國籍移工15人到場聆聽,大家踴躍提問,本站均一一答覆,並致贈每位移工本署宣導品,大家開心的感謝本站貼心的叮嚀及提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