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第三屆「藝術與時尚 菲律賓模特競賽」馬力歐旅台藝術家偕同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辦理移工模特兒競賽,聚集人潮湧入巨城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移民事務組‧移民輔導科
  • 資料點閱次數:2437
菲律賓移工朋友透過模特兒走秀一起展現菲律賓的民族特質。       108年(47)第三屆「藝術與時尚 菲律賓模特競賽」於新竹市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盛大辦理,服裝風格足以展現異國風俗民情及模特兒體態;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新竹市服務站當日到場給予參賽移工選手鼓勵並設攤予以政令宣導。   菲律賓曾受多個西方國家統治,是個涵蓋多元西方文化的國家,人民有著熱情外放的特質。馬力歐藝術團隊邀請喜歡表演的移工朋友一起展現菲律賓的民族特質。以菲律賓獨特的選美文化和熱情的天性讓台灣觀眾欣賞美好的文化饗宴。以文化的交流方式增進臺灣民眾對菲律賓文化的深層認識,也藉此增進臺灣民眾對移工朋友有更多的關注及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