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三一廉政在五股夏綠地 SDGs藝術競賽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政風室
  • 資料點閱次數:625
三一廉政在五股夏綠地SDGs藝術競賽。海報 一、參賽資格:
*凡在中華民國居住之外人士,如符合下述條件者,亦可參加。
(一) 繪畫比賽(國小組 、國中組):全國各公私立國小、國中在校學生 。
(二) 圖文設計比賽:年滿 15歲(含)以上者。

二、比賽主題:
(一)繪畫比賽:請以「五股夏綠地公園風情景物為背景」,畫出五股垃圾山蛻變為陽光夏綠地後的美麗 。另以適量文字解釋說明作品意涵,俾利閱覽者充分理解。
(二)圖文設計比賽:請以極富創意而能打動閱覽者之有感「圖、文」設計內容,喚醒大眾對於「分配正義」之重視 (作品並不強調「繪畫技術」本身;可以圖案搭配文字,或直接進行可以圖 案搭配文字,或直接進行可以圖 案搭配文字,或直接進行可以圖 案搭配文字,或直接以文字進行圖案設計,或其他創作方式);請另以適量文字解釋說明作品意涵,俾利閱覽者充分理解。

三、徵件時間:
即日起至111年8月19日止,逾期恕不受理,可親送或郵寄(以郵戳為憑)。

詳情請參考附件。

檔案下載

  • 三一廉政在五股夏綠地藝術競賽辦法(TSWC+SDGs+Art+Competition) pd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