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本署秘書室工友職缺1名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秘書室‧事務科
  • 資料點閱次數:689
出缺機關(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工友
官 等 職 等 
       1名
上 網 期 間113年2月21日至113年3月29日
資 格 條 件1.限中央各機關學校現職工友(含技工、駕駛)且品行端正、無不良紀錄。
2.本職缺列備取人員2人,備取期間為3個月。
工 作 項 目1.公文傳遞。
2.辦公室及周圍環境清潔維護。
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 作 地 點內政部移民署秘書室(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5號)。
     聯 絡 方 式1.報名者請檢附工友履歷表、國民身分證影本、學歷證明影本及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等相關資料,於113年3月29日前寄送至本署秘書室(100臺北市廣州街157樓)事務科游先生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本署秘書室工友(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2.經審查符合用人需求者,本署擇優通知接受面談。資格不符或未獲遴用,恕不通知,應徵書面資料恕不退還。
3.有意者請逕至本署網站(http://www.immigration.gov.tw/mp.asp?mp=1)徵才專區下載空白工友履歷表。聯絡人電話:(0223889393分機2756游先生
 

檔案下載

  • 本署徵選工友履歷表 odt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