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多元支付輕鬆付,臨櫃服務更升級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移民資訊組‧系統設計科
  • 資料點閱次數:5741
本署臺北市服務站於臨櫃服務民眾進行多元支付       移民署為便利民眾繳納各項移民業務規費,並配合行政院推動行動支付普及政策,自10971日起開放民眾於各直轄市、縣()25個服務站及7個機場港口櫃檯,使用信用卡及行動支付等多元支付方式繳納規費。民眾憑實體信用卡或行動裝置綁定支付,即可減少使用現金及降低結帳錯誤,並快速完成繳費,民眾於臨櫃辦理各項申辦業務時,可體驗更為便捷、智慧及安全的支付新體驗。

      移民署表示,本次多元化繳費功能是繼108年推動線上申辦提供超商繳費服務後,再一次加碼的便民服務。信用卡繳費服務除了讓民眾選擇使用不同的繳費方式外,也可接受VISAMasterJCB組織發行之信用卡,繳款時刷卡手續費完全由移民署吸收。

      除了信用卡繳費外,另外也提供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帳號綁定信用卡,使用具有NFC功能的智慧型手機繳交規費。另推出「台灣Pay」行動支付,民眾下載台灣Pay APP綁定金融卡後,用手機掃描收費櫃檯提供之QR Code,即可輕鬆完成行動支付,便捷民眾以多元方式繳納各項規費。

      移民署除了新推出的臨櫃信用卡及行動支付服務,結合現行線上申辦繳納規費方式外,還提供包含信用卡、虛擬帳戶、Web ATM、帳戶轉帳及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及OK超商)等多元支付服務,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