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於111年6月22日上午辦理6月份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543
1110622課程結束前講師讓每個人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帆布袋,讓學員們發揮創意、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 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於111622日上午辦理6月份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
本站與陽光基金會合作,講師告訴學員們什麼是臉部平權,利用繪本的故事讓大家知道人人都是與眾不同且有價值的,講師也請學員們分享在台灣生活是否遭遇過什麼不被尊重的境遇,藉由臉部平權讓大家更了解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需要被尊重,課程結束前講師讓每個人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帆布袋,讓學員們發揮創意、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
除了家庭教育外,本站加強說明居(停)留相關法令規定及反賄選規定、並宣導自今年520日起查獲自非洲豬瘟疫區夾帶豬肉產品之郵包,最高可罰款100萬。
~花蓮縣服務站關心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