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靜思書軒贈福袋 歲末關懷移民官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北區事務大隊‧臺北市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941
移民署副署長林興春頒贈感謝狀予靜思書軒營運長蔡青兒   慈濟證嚴上人為感恩移民署同仁在防疫工作上的辛勞,指示靜思書軒結合慈濟基金會師兄姐們,於今(9)日來到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臺北市服務站,帶來靜思書軒所送的每位同仁一份靜思祝福禮福袋,要感謝該站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並給予歲末祝福,期待共同戰勝疫情。接到溫馨暖禮,同仁們驚呼「好貼心」、「受到認同辛苦很值得」

  
移民署林興春副署長以及北區事務大隊林澤謙大隊長、臺北市服務站蘇慧雯主任及同仁代表均到場參加受贈儀式,並且頒發感謝狀給靜思書軒,以誌此份「濃情厚誼」。

  林興春致詞時表示,疫情期間,服務站同仁不管是在新住民個案的幫助,或是在臺居停留事宜方面均積極協處,而慈濟基金會多次捐贈防疫物資給移民署,得以共同守護防疫第一線人員的健康,令人十分感佩。如今,疫情雖趨緩,但移民署仍不鬆懈,服務也不打折,希望大家一起來戰勝這場持久戰役。

  靜思書軒營運長蔡青兒亦表示,祝福禮福袋裡有一張祝福卡,於歲末年終要祝福並感謝第一線移民官平安。靜思書籍,讓大家工作累了,可以靜下心念一念靜思語,沈澱心情。淨斯豆粉,沖泡後飲用可以養身健體。最後是艾草淨皂,防疫最重要的,還是要牢記勤洗手、保健康。慈濟證嚴上人常說:「把握時間作對的事,利益人群也令自己心安,即是幸福的人生」。感恩移民署移民官們已將這段話實現,並化為了大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