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網頁平臺接受新式外來人口統一證號情形一覽表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入出國事務組‧綜合計畫科
  • 資料點閱次數:2737
移民署測試各網頁平臺接受新式外來人口統一證號情形一覽表1 此為縮圖,請至本頁面下方「檔案下載」處下載,即可更清晰瞭解內容。

說明:
1.新式外來人口統一證號(下稱新式統號)是政府為了讓外來人口在臺生活更便利所推行的政策,立意良善。
2.本署為了讓政策的美意可以落實,於政策實施前,除了多次與其他公私部門溝通外,也數次請各政府部門盤點與民眾相關的系統,確認是否可以接受新式統號。
3.政策實施後,本署也主動測試與民眾生活相關的各項網路系統,並將測試狀況製成下列表格,未來將持續主動聯繫相關機關(單位)、公私部門組織調整改善,努力讓外來人口能更順利使用網路平臺服務。
4.經過本署與各公私部門合作,目前EZWAY APP已配合政策開放外來人口使用,另事人員證書、技術士證(技能檢定證書)等部分也已推出便民的配套措施。
5.如果您在使用上仍有問題,可撥打「內政服務熱線(1996)」、「外國人在台生活諮詢服務熱線(1990)」或向本署署長信箱洽詢。

檔案下載

  • 移民署測試各網頁平臺接受新式外來人口統一證號情形一覽表1120209 pd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