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即人力仲介公司)代辦移工居留相關申請案,自111年5月1日起全面使用本署「外籍移工線上申辦系統」線上申辦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移民事務組‧居二科
  • 資料點閱次數:1812
為配合e化政府政策,本署定自本年5月1日起,推行私立就業服務機構(仲介)代辦移工居留(含重入國許可)相關申請案全面線上,不再受理臨櫃申辦。

另考量部分自行申請聘僱(直聘)移工之雇主,有不諳使用電腦或無網路設備之情形,為顧及直聘雇主之便利性,直聘雇主及移工可至本署服務站臨櫃送件,惟仍鼓勵線上申辦。

本署「外籍移工線上申辦系統」之操作說明簡報置於該系統登入頁面供下載使用,系統操作諮詢專線:02-27967162,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8:30-17:30。申辦居留業務諮詢,請洽本署各直轄市、縣(市)服務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