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

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於111年10月21日上午辦理10月份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
  • 資料點閱次數:430
1111021講師教導學員們並說明紀錄的好處 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於111年10月21日上午辦理10月份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
講師與學員們分享與家人相處的方式,及表示平常都會用手機的照片製作成影片來留下家人的紀錄,讓學員們對於如何利用手機APP來製作影片很有興趣,講師教導學員們並說明紀錄的好處,使許多記憶都可以被保存。
除了家庭教育外,本站加強說明居(停)留相關法令規定及宣導非洲豬瘟、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1990。今日還邀請國稅局及縣政府婦幼科,宣導稅務相關規定和兒少性剝削的預防。
另外該站亦向新住民宣導預防COVID-19病毒防疫生活小訣竅,如接種疫苗、戴口罩等,希望新住民能將防疫的衛生好習慣內化成日常生活態度。
~花蓮縣服務站關心您~
回頁首